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2019東華秋藝季~《搖擺東洋中川英二郎長號音樂會》

日期|2019 年12月9日(一)  7:00pm

地點|東華大學 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

演出者|

長號/中川英二郎

鼓手/陳信介

低音大提琴/山田洋平

鋼琴/許聰義

跨域自主學習系統:https://sys.ndhu.edu.tw/SA/XSL_ApplyRWD/ActApply.aspx

*報名僅為活動提醒及活動參與後時數認證,非入場證明。

*也歡迎沒有報名的觀眾前來參加。

*場內自由入座,座位額滿後,即不再開放觀眾進場,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介紹|

    中川英二郎,一位日本作曲家及編曲家,畢業於東京藝術大學音樂系的作曲科及研究所,精通長號的古典與爵士樂,是錄音棚中炙手可熱的樂手,並曾為許多動畫、電影、戲劇以及廣告寫曲,在日本電視上聽到的長號配樂,有百分之七十是由他演奏。

    他曾代表日本人首次參加「東尼獎1」的頒獎典禮。2008年,為電視劇《瞳》演奏主題曲。2018年,與三位長號演奏者合作“ Slide Monsters”四重奏,在日本的巡迴演出好評如潮。中川老師與許多日本國內外的知名樂手合作過,還是目前日本Yamaha的爵士長號代言人,並以此身分代表參加了全球各式各樣的活動,是相當專業的長號演奏者。

    本次藝術中心邀請到中川老師來學校演出,當日將與鼓手陳信介、低音大提琴手山田洋平、鋼琴家許聰義,一起演奏四重奏,機會難得,請大家一定要把握!

註1:東尼獎(Tony Award),是美國劇場界最高榮譽,參選劇目包括話劇類和音樂劇類。美國劇院聯盟於1946年設立本獎項,現由美國劇院聯盟與百老匯聯盟舉辦。東尼獎與電影奧斯卡金像獎電視艾美獎音樂葛萊美獎並稱為美國藝術四大獎。(參考資料:維基百科)

現場填寫活動問卷或至「國立東華大學藝術中心」Facebook粉絲頁打卡按讚,將可獲得小禮物一份!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洽詢
電話:03-8906604、6606

E-mail:arts@mail.ndhu.edu.tw
活動公告網址: http://www.artscenter.ndhu.edu.tw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